西叶红山茶

二月花开,十月流火

完结撒花

魔道祖师动漫完结撒花!!

追的第一部国漫,为它开了会员。

真心觉得是一部优秀的国漫,看下来没有画面静止的尴尬,人物动作连贯。

背景很精致可以截屏做壁纸。op,ed,水墨中国风真的很美了。

人物设定嘛,总体挺好看的,不过要是现世的蓝湛脸能不那么长就好了,以前的二公子更好看啊。

情节已经挺还原原著了,经典场面名台词几乎都有,改编得也很好,而且加了很多戳心的细节,很有意思。双杰重逢没有了拥抱还是有点不甘心啊……

这部剧的配乐我要吹爆!!情感渲染得超棒!!op一开场就有戏曲的味道,oped越听越有感觉。玄武洞里蓝湛流泪伴着幽咽的二胡,这段旋律后面更是出现了多次,每次一出来便催人泪下。如果说剧情是刀,那配乐简直就是把刀磨得锃亮锃亮的往你嘴里送,虐死人不偿命。杀玄武,举杯射日,都有用主题曲的变奏,令人热血沸腾。紧张的琵琶有点十面埋伏的味道,古琴声已是蓝湛出场必备。

感谢陪伴,2019江湖再见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