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叶红山茶

二月花开,十月流火

沉迷魔道,以此为纪(五)


第一次写这么长的东西,但有些东西不写出来一直在心里挥之不去也很难受的。

蓝湛

不善言辞执拗的孩子,好想拥有读弟机的能力看他内心os。是唯一能够站在魏身边的人。也许蓝家长辈找到他们后,以不伤害魏为条件才换得蓝二回家。忘羡够虐够甜,重逢,并肩作战,问灵,琴笛合奏,忘羡天作之合啊。吹爆产粮的太太们,甜虐甜虐,从此bl也能唤起少女心。

思追

温润如玉。迟早会知道身世,但不拘于过去,视温宁和忘羡为亲人,把温家剑法融入蓝家的,把好的传承下去。喜欢看他穿太阳服,嗑爆追凌,一开始看他们同人还在想啊他们也能成?现在——小朋友们要甜甜的啊!总想把他们代入千寻白龙喂饭团的名场景,忘记了身世的温柔少年,安抚强作坚强的人儿。

金凌

喜欢大小姐,意气风发,骄傲又带点傲娇的少年。好强不怕死,失去小叔叔也许比幼时失去双亲更痛苦。像江澄一样年纪轻轻就承担宗主的重担,面对各方势力,不容易。不过是团宠还是有人疼的。

景仪

难得一个直率有话就说的活泼蓝家人。

温宁

都叫小天使了,命运还是那么be。滴水之恩涌泉相报,怯弱的外表下却是坚强的心,收留羡澄,被薛洋插了那么多钉子还不被控制,联想到尤菲啊。共赴金鳞台,姐姐被挫骨扬灰。成了凶尸,亦不知是幸还是不幸。以后一定要好好活着啊。温情姐姐,妙手回春,一身傲骨。

蓝曦臣

谦谦君子,曦瑶还是虐啊。

总结
为什么沉迷魔道?
一个故事,给了我多个本命,多个cp,粮还够多,还有各种表现形式,激起了各种心绪,真真是心满意足。


评论